服務介紹

-A A +A

為了幫助您更快地瞭解【性侵害被害人創傷復原中心】(以下簡稱本中心)所提供的服務,以下將針對我們的服務對象、服務地區及服務內容加以說明:

一、服務對象:

  不分國籍、性別、性傾向,只要您是年滿20歲以上、早年遭受到性侵害之當事人,現今仍有關係議題或創傷復原需求者,都是我們服務的對象。

二、服務地區:

       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縣市、苗栗縣市

三、服務內容:     

(一) 預約個別會談:
        您可以透過本中心的電話、電子郵件,或者是在FB的粉絲頁線上留言等方式預約個別會談,我們將安排專業的心理輔導員為您提供服務,並不定期舉辦團體輔導活動,陪伴您走出性侵害事件所帶來的創傷與陰霾,療癒受創的心靈。

(二) 相關議題與資源諮詢:
       您可以透過電話、電子郵件、粉絲頁留言等詢問有關性侵害的法律、服務以及社會資源等問題,請記得留下您的聯絡方式,我們將盡力協助您。

(三) 最新資訊 ( 網頁標題-新聞關懷、資訊補給站 ) :
      分享本中心的最新活動與資訊,成為資訊交流、經驗分享及專業精進的平台;期望透過跨專業、跨領域的
合作學習,讓性侵害議題被理解的程度可以逐步深化。

(四) 交流園地 (網頁標題-我想說說話,冬夜漸暖部落格) :
      創作的本身即是一種與自己對話和療癒的過程,這裡提供一個讓受創者、助人者或閱讀者以文字、影片或作品互相分享、交流的空間,達到另類心理療癒的功能。

四、服務項目:

(一) 創傷與失落療癒

(二) 精神分析 / 精神動力會談

(三) 藝術治療

(四) 婚姻與家庭協談

(五) 深度自我探索、成長與統整

(六) 關係治療取向會談

(七) 內在家庭系統(IF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