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實能量工作坊

-A A +A
  • Posted on: 2018/09/06
  • By: helper

給助人者的療愈二重奏~
 人生的樂章,需各類樂器皆完好的協同運作,方能奏出那動人的交響樂曲!
 辛勤助人的您,更需要關懷照顧自己,讓這份愛的動能,在臺灣這片土地上繼續散發光與熱!
 緊繃疲累的身心需要時時放鬆休養;唯有內心平靜安穩,才能從中重新得力!
 還記得那身心平和放鬆、寧靜愜意的感覺嗎?
 身心俱疲的感覺,是否已常伴許久而磨滅了記憶中那簡單的感動?
 重新找回那最初的平衡狀態,給自已一趟連結身心的舒暢之旅吧!

工作坊內容
10:00-13:00 療癒一:心之昇
認識自己的優勢並應用於工作設計、認識助人的陷阱、有效關照自己 國立中央大學王燦槐教授
14:00-17:00 療癒二:身之安
身體舒展的感覺,運動後的心靈饗宴 Frances &王老師

探索日期: 107年10/13、10/20、11/24、12/15,共四場次。
舒身場地: 大心社會福利協會(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 14 號 7 樓)
開課人數: 最少 4 人,至多 8 人
探索價 : 自由捐款 (T0:桃園市助人專業促進協會)
聯絡人: 潘含恕:聯絡電話 (03)3359532-501;Email:help.org034@gmail.com

備註 :
1.可提供小學生(6歲以上)階段活動內容,讓父母親可以安心上課。報名時提出。
2.需自行攜帶瑜珈墊,過程中可飲用溫開水(容器須能上蓋密封,以避免打翻)。
3.自備大小毛巾各一以為輔具,穿著宜伸展且無鈕扣以及拉鍊之衣物,易流 汗的人可以多帶一套衣物更換。
4.課程進行中請避免手機造成干擾;課程進行中請勿於課室接聽電話。可代訂午餐,報名時提出。
5.滿額則不再接受報名;若報名者過多,並以能參與完整課程者為優先考量。

我要報名(請連結以下表單) : 

    https://goo.gl/forms/tbl9w4uPKIT2I9qw2

 

分類: